生命計算術

Whrzz!

脑一个光喵光非CP向

在此沉痛悼念亲友公式光练龙骑计划无限延期,不会写东西的人是这样的
非CP向,唉我想吸龙骑光

    "你不明白,"埃斯蒂尼安恶狠狠地说,"你不明白那条龙对我们伊修加德人来说是什么,也永远不会理解你我之间最可怕的区别。"

    龙骑士跃起到空中,而后落下,精准而凶狠地贯穿那条飞龙的背脊。他的每一次刺击都用尽全力,他好像无时不刻在生气,仿佛没来由的执着也因此成了一个谜。

    埃斯蒂尼安就那么稳稳地踏在伤口仍汩汩流出鲜血、身体散发着余热的龙尸上,全然不顾溅了满身的粘稠龙血,用力扯出扎在巨龙血肉中的长枪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    冒险者看不清他的脸,龙骑士紧闭的唇半边被阴影盖住,另外半边唇上的血被月光照得闪闪发亮。

    他们踩在被血浸融的雪地上走向不远处的营地。人族青年忽然低声说,"抱歉。"

    "你根本不懂怎么跟龙战斗,它们冲下来吐出的火焰能把你活活烤焦。"埃斯蒂尼安的语气一如往常刻薄但不像是讽刺。"你的武器不适合用来屠龙。"

    "以后别跟着我,该干什么干什么去。"

    很奇怪。冒险者不该因为这话难过的,这不是他的错,他也知道龙骑士没在刻意责怪他,可他也没说话。荒原里只有踩在雪上的脚步声吱嘎作响。

    "我想要是能帮上什么忙就好了。"冒险者的脑袋埋得更低,恨不得要把脸裹进胸甲里。

    "收起你的丧气话。"每一个音节都是冷冰冰的,"你能做到的比你能想象到的要更多。你是一名战士,但不是屠龙者。"

    他抬起头去看埃斯蒂尼安。漆黑甲胄上浓重的血气正在散去,可他身上的谜团仿佛变得更多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